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号贩子”猖獗专家号卖两千 警方将持续整治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17-03-22 19:48:47
[摘要]我们曾经报道过,有的北京大医院外,号贩子猖獗高价倒号的新闻,那么近期这样的情况有没有改变呢?此次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将持续到5月底。

我们曾经报道过,有的北京大医院外,号贩子猖獗高价倒号的新闻,那么近期这样的情况有没有改变呢?近日天气冷热交替,北京很多医院门诊量激增,记者到一家三甲医院采访就医情况,谁知,刚一靠近医院大门,就被三名神秘女子拦了下来。

号贩子甲:要号吗?

记者:多少钱?

号贩子甲:300

记者:是专家号吗?

号贩子甲:是,我们提前约的号,我得去窗口给你改去,找人给你改,改成你的名。

记者:今儿下午就能看?

号贩子甲:对,马上就能看

记者往前没走几步,又被号贩子拦住,他们对同仁医院的专家如数家珍,专家的知名度不同,他们开出的价位也不一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号贩子 北京

上一篇:新丰托养中心事件续:省市调查组进驻 多名干部被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