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纪委调查疑似村主任不雅照 当事村主任被责令辞职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03-24 06:39:09
[摘要]近日,多张疑似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委会主任白某在KTV的不雅照流传网络。爆料者称,男子是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委会主任白某,任职期间套取村集体资金。

  近日,多张疑似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委会主任白某在KTV的不雅照流传网络(华商报3月22日A06版报道)。白界镇党委核查发现,不雅照主人公确系白某。目前,已责令白某辞去村主任职务。

  日前,网传的多张图片显示,在一个装修豪华的房间中,一穿黑皮衣男子疑似将手放于旁边女孩胸部。爆料者称,男子是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委会主任白某,任职期间套取村集体资金。3月23日,横山区委宣传部公布核查结果。经查:3月4日,闫某某邀请白某去榆林吃饭,想让其协调处理该村建设新农村过程中的土地置换纠纷。酒饭后又去某会所唱歌。期间,赵某某将白某的手放在女服务员胸前,被在场人员拍了照,事后将“不雅照”及有关问题传到网上。

  白界镇党委提出以下处理意见:1、责令白某辞去白界村村委会主任职务;2、如在调查中发现白某有违法行为,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3、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令辞职 村主任 不雅照

上一篇:榆林一村主任被曝不雅照?纪委: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