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开始西安告别“假春天” 气温回升周末可出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4 07:09:44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今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

  昨天,西安气温低迷,下着蒙蒙细雨,冷得人瑟瑟发抖,“这可能是个假春天”刷爆朋友圈。小伙伴们别着急,从今天起天气转晴,气温也会明显回升,真正的春天在招手。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明后两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气温回升。周末天气好,大家提前计划出行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5℃~16℃

  明天 晴 4℃~15℃

  后天 晴 5℃~17℃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偏北风 陕北

上一篇:西安一小偷冒充租客进入民房 偷了东西还住了三天 下一篇:刘其智拟任西安市城管局长 现对其予以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