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气温又要回升!明日处暑早晨凉飕飕 温度变化大记得勤换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2 19:14:55
[摘要]22日西安雨不是很大,但温度确实低,一夜之间,降温14℃。可惜降温是暂时的,23日天气转晴,温度回升,西安的最高温会在31℃附近。

  22日西安雨不是很大,但温度确实低,一夜之间,降温14℃。可惜降温是暂时的,23日天气转晴,温度回升,西安的最高温会在31℃附近。温度变化大,提醒大家根据天气情况调整穿衣。

  22日上午全省多地阴天有小雨,局地有中雨,降水在下午逐渐停歇。全省气温较为凉爽,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0到26℃,关中西部和陕南大部21到29℃,关中东部20到23℃,西安21℃。相比于前两天超过35℃的气温,22日西安一下子降温14℃,不少穿少了的市民还觉得有点冷。

  23日到了处暑节气。处,止也。暑气至此而止矣。意味着气温将会慢慢下降,炎热要离开的意思。预计23日全省晴间多云,清晨气温偏低,陕北大部14到16℃,关中和陕南大部20到21℃。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6到27℃,关中大部29到31℃,陕南大部29到34℃。

  预计西安23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1到31℃,偏北风2到3级。早晨气温偏低,注意增加薄衫,防止受凉。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回升 处暑

上一篇:西电医院20岁妈妈产子后失踪 产科医生呼唤妈妈回来抱走宝宝 下一篇:追踪|街道办出面协调 海伦国际物业承诺一个月后退暖气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