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货车私自改装加“高帮” 交警截获后将其拆卸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3-24 21:13:24
[摘要]一辆货车自不量力加“高帮”满负超载,交警截获后将其“翅膀”进行拆卸。
\

  图为加改货车的高“翅膀”被拆卸。 记者 王超摄

\

  图为加改货车的高“翅膀”被拆卸。 记者 王超摄

  一辆货车自不量力加“高帮”满负超载,交警截获后将其“翅膀”进行拆卸。

  3月23日下午,交警灞桥大队港务办民警在秦汉大道例行巡查中发现一辆改装的“高帮”货车,民警随即要求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民警经过对车辆行驶证登记信息及公安网登记信息比对确认该车涉嫌非法改装。24日上午,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关于“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有下列行为: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之规定,要求车主拆除了车辆加装的箱体部分,对车辆原貌进行恢复,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据交警灞桥大队港务区办负责人何小刚讲,“高帮”货车多存在超高、超载的违法行为,其上道路行驶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他还表示,按照西安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灞桥大队近期正在大力开展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违法行为,提醒各位货运车辆所有人或驾驶员尽快恢复车辆原貌,安全文明驾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私自 交警 截获

上一篇:西安现暴力虐猫 小猫前腿被砍断还插进棍子 下一篇:员工称奥凯电缆是“贴牌”货 王志伟涉嫌学历造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