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野生黑枸杞"真假难辨 实测证实低价难买真野生枸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5 07:09:42 编辑:王彬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8b43fy4.jpg

  黑枸杞作为一种新型保健品深受很多人的喜爱,但如何鉴别却让人找不着头绪。市场上价格千差万别的“野生黑枸杞”是真的吗?华商报本期好奇心通过实验带你寻找答案。

  >>市场走访 黑枸杞价格差别大 卖家都说是野生的

  市民王先生注重养生,听说“黑枸杞”花青素含量高,有抗氧化是作用,去外地旅游时就购买了一盒黑枸杞,净含量100克,价值200元,算下来一公斤需要2000元。“说是野生的,但我也不懂,不知如何鉴别。”王先生说,市场上黑枸杞的价格普遍偏高,但因为缺乏专业知识,真假和优劣很难辨别。

  华商报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黑枸杞价格差别很大,网络上有一公斤60元、140元的,果品批发市场有一公斤360元、400元的,黑枸杞专卖店还有每公斤高达3600元的。卖家均称他们出售的是野生黑枸杞,产地有新疆、宁夏和青海。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 种植 花青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