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3小伙酒后大闹KTV殴打服务生 威胁辱骂民警被拘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3-25 07:27:53
[摘要]在KTV酗酒唱歌,对前来提醒下班打烊的服务生谩骂殴打,之后又对处警民警威胁辱骂。3月21日凌晨3时许,黄陵县公安局店头派出所接到位于店头镇中心街一KTV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有3名年轻小伙酒后打人砸物大闹KTV。

  在KTV酗酒唱歌,对前来提醒下班打烊的服务生谩骂殴打,之后又对处警民警威胁辱骂。近日,黄陵3小伙被依法拘留。

  3月21日凌晨3时许,黄陵县公安局店头派出所接到位于店头镇中心街一KTV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有3名年轻小伙酒后打人砸物大闹KTV。接到报警后,店头派出所3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3人进行劝阻制止,谁料3人借着酒劲不但不配合调查,态度逞强耍横,还辱骂、推搡、踢打3名民警。随后,在赶来增援的民警配合下,3人才被带回派出所。“在滞留室醒酒时,他们仍继续威胁辱骂。”办案民警称。

  经审讯,杨某,21岁,家住黄陵县仓村乡,3月20日晚与店头镇的徐某、杨某某一起吃饭喝酒后,又到KTV消费,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仍不肯离去。KTV工作人员3次劝说已过打烊时间,3人反而恼羞成怒,在包间内摔酒瓶、酒杯,还殴打服务员。服务员报警后,又对前来出警的民警进行威胁辱骂,暴力抗法。

  当日,黄陵县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阻碍国家机关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依法对3人分别做出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KTV 酒后 小伙

上一篇:延安男子手机停机两月 复机时被告知欠费178元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