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落马两年半 “津门武爷”的流毒为什么仍未肃清?

国内 政知圈 2017-03-25 22:09:36
[摘要]3月25日的《天津日报》上,整版刊发了“十届市委第十六轮巡视反馈意见”,在向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反馈情况时,巡视组提到了这句话。

“肃清武长顺流毒和影响不彻底,政治生态未修复。”

3月25日的《天津日报》上,整版刊发了“十届市委第十六轮巡视反馈意见”,在向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反馈情况时,巡视组提到了上面这句话。

政知圈(wepolitics)注意到,被称作“津门武爷”的武长顺名字后面,多了“流毒”二字。

一份结果

这场对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开展的专项巡视,时间是在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1月20日。

巡视结果肯定了成绩,也发现了问题。

对中央三令五申的“八项规定精神”等要求,至今没有严格落实,顶风违纪问题还大量存在;对中央和市委多次开展的违规兼职取酬、企业脱钩、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等专项治理不坚决、不彻底,没有见底到位。

一些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差,弄虚作假,对组织不忠诚。

肃清武长顺流毒和影响不彻底,政治生态未修复。拉帮结派,搞小圈子问题不绝;党组织功能弱化,好人主义盛行;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观念转变不到位。

主责意识不强,主体责任缺失缺位;执法不严格规范、数据造假等问题久治不绝。

以“警”敛财、以权谋私问题仍然频发。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武长顺 巡视 肃清 流毒

上一篇:苏州公务车最新喷涂标志亮相:“公务用车”字样醒目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