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关于明星助理们的门槛工资 你们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要闻 搜狐娱乐 2017-03-26 08:55:38
[摘要]最近橘子君看到不少人发帖子问怎么才能做明星助理,不得不说,这个万年话题还真是时不时的就会被提起啊。

最近橘子君看到不少人发帖子问怎么才能做明星助理,不得不说,这个万年话题还真是时不时的就会被提起啊。

也是,在我们看来,跟在明星身边福利多好啊。就拿周冬雨助理来说吧,生日时收到老板送的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给乐坏了。

范冰冰助理呢,要在北京结婚没钱付首付,阔气的范爷二话没说给助理付了昂贵的首付钱。发年终奖的时候,更是让坐在电脑前疯狂码字的我们羡慕。

不仅如此啊,助理还能跟着明星到处飞,在VIP室休息、坐豪车,行程多的时候一天还可以体验好几个城市的风土人情,是不是想想就爽啊?

如果是男明星和女助理那就更厉害了,分分钟都能写出一堆玛丽苏剧情啊。每天都待在一起,指不定就能日久生情终成恋人呢,古巨基的老婆不就是他的贴身助理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助理 明星 艺人 工资

上一篇:节目组设套捉奸 真是狗血又刺激的国外综艺 下一篇:这些地方的高铁票要调价了:部分票价明显低于公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