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爱上护士遭对方父母干预 欲自杀被抓进拘留所

社会新闻 杭州日报 2017-03-26 11:31:31
[摘要]4个月前,28岁的帅小伙潘某在网游中认识了杭州女护士小陈。他只身一人来到余杭与女友朝夕相处,却遭对方父母棒打鸳鸯。

4个月前,28岁的帅小伙潘某在网游中认识了杭州女护士小陈。他只身一人来到余杭与女友朝夕相处,却遭对方父母棒打鸳鸯。

万念俱灰的潘某大受打击,将带来一万多积蓄挥霍一空,网购毒药想一死了之,却在等快递的过程中因冒用他人身份证,阴差阳错进了拘留所。

他说,十年前就有抢劫前科,曾为第一次网恋花费十多万却无疾而终,如今生无可恋,一心求死...

网游中爱上杭州姑娘,却遭对方父母棒打鸳鸯

潘某因冒用他人身份证,于3月17日晚上10点多被余杭公安机关带到余杭区拘留所。

潘某是内蒙人,之前与父母一起在山东打工。4个月前,潘某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23岁的余杭姑娘小陈,两人在网上交往了3个月,越聊越投机,慢慢发展成了恋人。

今年2月14日,潘某不顾父母的反对,带着情人节礼物从山东青岛来到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与梦中情人小陈见面,从虚拟到现实,两人相见恨晚。

网络配图

潘某在余杭瓶窑找了家宾馆住下,随后的近一个月时间里,两人朝夕相处。小陈去上班时,他就在网吧里打游戏打发时间。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做护士的小陈甚至找各种借口向单位请假。

按照潘某的说法,小陈是爱他的,两人还立下过山盟海誓。只不过,当小陈父母得知此事后,强烈反对女儿和他在一起,把女儿严加看管起来,不让她有跟潘某见面的机会。“主要觉得我是外地来的,而且是网上打游戏认识的网友,认为我不靠谱吧。”潘某说。

小陈迫于压力,思前想后,心里也开始有了变化,向潘某提出了分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拘留所 管教

上一篇:内蒙古一小区爆炸事故追踪 死亡人数增致5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