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幂好闺蜜刷脸捧新人失败 今成功逆袭靠景甜?

要闻 搜狐 2017-03-27 16:24:14
[摘要]现在娱乐圈的当红小花们是越来越能圈钱了!在自己红了个几年之后,能拥有大笔的资金来源去开设自己的工作室了,这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个赚钱的摇钱树

现在娱乐圈的当红小花们是越来越能圈钱了!在自己红了个几年之后,能拥有大笔的资金来源去开设自己的工作室了,这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个赚钱的摇钱树。而在这些当红小花中开设属于自己的公司的不算太多,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现在娱乐圈开设明星办公室最有成就感的是谁吧!

杨幂可以说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一姐!也是娱乐圈中当之无愧的老板了。杨幂工作室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工作室,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启动的“大制片计划”中正式与该公司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室 唐嫣 杨幂 艺人 娱乐圈

上一篇:西安司机注意!3月28日24时油价有望下调0.16元/升 下一篇:西安PK郑州差距究竟在哪里?经济总量差距逐年扩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