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播种一片绿 还天一片蓝” 96个家庭植绿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7-03-27 16:47:07
[摘要]3月26日,来自西安经发学校的96个家庭和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的员工共400余人,在空港新城yoyopark优美小镇植下530余株树苗。

  3月26日,来自西安经发学校的96个家庭和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的员工共400余人,在空港新城yoyopark优美小镇植下530余株树苗,响应国家治霾减排“播种一片绿,还天一片蓝”的环保号召。

blob.png 

  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颖飞在欢迎“大朋友”和“小朋友”时表示,96个家庭相聚在空港•YOYOPARK优美小镇,洒下梦想、播种希望,种下一棵绿树,浇灌一份希望,认养一棵绿树,收获一片风景。希望在树立低碳、环保、绿色的生活理念同时,传递成长、亲情、和谐的精神内涵。未来将继续联合中小学举办类似活动,让孩子的周末时光更加丰富多彩,提高孩子们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亲子与环保有机结合。

blob.png 

  下午两点,大人、孩子陆续领取准备好的树苗和工具,孩子们与父母挖坑、植树、培土、浇水,在全家人的通力协作下,用自己的小手在空港新城种下了530余株代表爱与幸福的小树。活动结束后,各家庭还获得了空港城发公司赠送的绿色无公害农产品。

  不少有认领意向的家庭还与“空港YOYO•PARK优美小镇”签定认养协议,将认养人专属标志牌挂牌在树上。被认养的“爱心树”将由优美小镇管理团队管护,认养家庭可以在园林师傅的指导下定期前来,参与“爱心树”施肥、修剪、除草等农技工作,体验种植的乐趣。

 blob.png

  家住西安的陈智慧先生表示,自己的孩子平时在城里生活,很难有亲近自然的机会,这样的活动既给了孩子亲自体验的乐趣,又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提高了孩子对生态环保的认识,希望以后经常举办。

blob.png 

  据了解,空港•YOYOPARK优美小镇是空港新城倾力打造的集旅游观光、亲子游乐、田园体验、户外拓展、特色餐饮为一体的产业特色小镇,小镇内目前有花海和亲子农耕体验园两大板块,旨在打造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儿童主题体验教育基地,非常适宜举办此类亲子户外活动,是大西安区域青少年儿童周末出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播种一片绿 还天一片蓝” 96个家庭植绿空港新城

上一篇:空港新城举行主题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