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会展美食城二房东未给大房东房租 商铺被锁商户报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27 18:19:18
[摘要]他们与赵某签订了合同,但赵某并未履行合约,现在还拖欠25万元的房租,他们多次催促未果,无奈之下只好锁门收回房子。

  27日上午,会展美食城的门虽然开了,但商户们仍然无法正常经营。

  2016年11月,西安的王女士在西安长安路会展大厦4楼的美食城内租了一个档口,并与美食城的负责人签订了合同,交了半年租金同时还交了2万元押金,可让她没想到的是,3月24号下午,突然有人来自称是房东,把小吃城的门给锁了。

  王女士说,这个美食城共有20多家商户,他们当时是和一名赵姓的二房东签的合同。大房东来锁门时说,二房东拖欠他三个月的房租。26日下午,华商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赵某助理称,所有问题26日晚上会协调好,27日上午8时会再次开门营业(华商报昨日A4版报道)。

  27日上午,在美食城门口,大房东也贴出了一则通知称,小吃城后续是无法继续营业了。大房东的助理说,去年,他们与赵某签订了合同,但赵某并未履行合约,现在还拖欠25万元的房租,他们多次催促未果,无奈之下只好锁门收回房子。

  华商记者也辗转联系上赵某,他说自己正在咸阳办贷款。

  美食城里除了商户之外,还有楼上楼下一些办理充值卡的市民。

  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二房东 会展美食城

上一篇:西安女子陪娃玩蹦床致胸椎骨折 商家愿承担部分费用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