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几个房东间闹纠纷致43商户无法营业 人民调解员打破僵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2 09:23: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07930z3.jpg

  “别看已是僵局了,其实随时都可能破冰!”在进行调解的时候,人民调解员王顺虎说,调解是个技术活,但重要的是要有信心。

  43商户无法营业 人民调解员“奉命”去处理

  4月19日上午,在三桥建章路中段的三桥服饰广场2楼做生意的赵女士打算来开门,却发现广场2楼的门被锁导致43位商户均无法经营。“我们在年前就将房租和押金交给了广场的三房东,后来才知道,锁门的是二房东孟某,三房东陈某拖欠着他的房租。”

  无奈之下,这43名商户将此事反映给了沣东新城信访局。19日下午,信访局将该信访案件转交给了沣东新城三桥街办人民调解员王顺虎。

  当日下午,王顺虎反复和商户、广场的大房东、二房东、三房东进行前期沟通。20日上午9时许,当事4方坐在了三桥街办五一村村委会的会议室里,王顺虎开始对此事进行调解。

相关热词搜索: 调解协议 商户 二房东 人民调解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