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几个房东间闹纠纷致43商户无法营业 人民调解员打破僵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2 09:23: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525_副本.jpg

  从白天调解到深夜 多方达成一致

  四方都阐述了各自的立场、态度并出示了票据合同等。商户要求尽快恢复营业;大房东、二房东开始称可以给三房东减一些租金,但三房东的委托人不同意……调解进入僵局,而商户们因时间问题又不愿意诉诸法律。这时,王顺虎站起来,详细介绍了相关法律,又通过人情让各方考虑让步。从白天调解到夜晚,又持续到半夜。就连吃盒饭时,都在做着说服工作。

  昨日凌晨2时许,经过17个小时的努力,多方终于达成一致:三房东陈某在4月25日中午之前,分两次支付给二房东孟某43名商户押金、租金等20万元。

  二房东收到陈某的全部协议款后,双方的合同终止,商户们的债权债务关系由二房东承担,与商场无关的债权债务由陈某承担,服饰广场立即开门营业。

相关热词搜索: 调解协议 商户 二房东 人民调解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