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了!近期早晚温差大请将“春捂”进行到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8 07:13:16
[摘要]这周温暖开场,午后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已有人短袖上身了。但需提醒的是,虽然温度上升了,但早晚温差大,还是要捂一捂。

  这周温暖开场,午后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已有人短袖上身了。但需提醒的是,虽然温度上升了,但早晚温差大,还是要捂一捂。

  为什么要“春捂秋冻”呢?气象专家表示,“春捂”有利于调节人体的恒定温度,人的体温总要保持在37℃左右,人体保持恒定的温度,一是靠血管的收缩和皮肤的出汗来调节;二是靠增减衣服来维持。如果过早地减掉衣服,就会破坏人体恒定温度的调节,影响身体健康。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阴 9℃~19℃

  明天 小雨 6℃~20℃

  后天 阴 9℃~14℃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春捂秋冻 温差 人体 气象专家

上一篇:记者调查西安车位租售五大乱象 有"假合同"有"买家秀" 下一篇:4月底西安绕城高速将可刷手机缴费 节省了15秒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