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还有雨最高温20℃ 晚上睡觉得盖薄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29 07:30:56
[摘要]连续多日超过40℃的酷暑还历历在目,可几乎在转瞬间,我们就来到了阴雨绵绵的季节。未来一周我省都会在雨中度过,晚上睡觉要盖薄被了。

连续多日超过40℃的酷暑还历历在目,可几乎在转瞬间,我们就来到了阴雨绵绵的季节。未来一周我省都会在雨中度过,晚上睡觉要盖薄被了。

昨天白天,陕北及关中大部皆是阴雨绵绵,但总体雨量不大,西安降水5.9毫米。由于受降水影响,陕北及关中地区的气温较低,多在18℃到22℃附近,西安昨天最高温21.1℃,陕南地区气温偏高,白河、安康、旬阳还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

省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多阴雨天气。西安今明两天,阴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在20℃附近。本次降水过程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极易诱发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需重点关注强降水和连阴雨的防御。另外,一场秋雨一场凉,近日我省气温明显下降,天气转凉,大家夜间休息时注意加床薄被,俗话说,春捂秋冻,衣物则不要添加过厚,重点还是要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到中雨 16℃~20℃

明天 阴有小到中雨 16℃~20℃

后天 阴转中雨 18℃~25℃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中雨 最高温 春捂秋冻

上一篇:阎良一视力矫正中心收完钱失联 多名受害家长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