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 西安本周阴雨绵绵将告别夏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28 06:57:32
[摘要]一场大范围降雨正在影响我省,未来一周我省将在秋雨中度过。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沈姣姣西安三日天气今天多云转小雨22 ~ 31 ℃明天小雨转中雨20 ~ 26 ℃后天中雨18 ~ 26 ℃。

  一场大范围降雨正在影响我省,未来一周我省将在秋雨中度过。这场雨之后天气转凉,漫长的夏季将和我们告别。

  监测显示,昨天白天,陕北大部、关中西部及陕南局地出现了降水,以小雨为主。一场秋雨一场寒,昨天除关中东部和安康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33℃外,我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西安昨天最高温30.1℃。

  省气象台8月27日9时3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冷空气与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未来24小时榆林东南部、延安东北部将出现50~70毫米的降水。另外,预计未来一周我省都在阴雨天气中度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小雨 22~31℃

  明天小雨转中雨 20~26℃

  后天中雨 18~26℃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西部 受冷空气 中雨

上一篇:背20多斤工具包满西安城跑 他只为义务修共享单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