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西安气温略降或有小雨 出门记得带上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9 07:27:03
[摘要]连续几天我省大部阳光明媚,暖风和煦,3月春风吹面不寒。在抽芽的柳丝中,春光无处不在,花动春意浓,尤其是金黄的油菜花和粉色的樱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段时间,正是赏花踏青最佳期。

  连续几天我省大部阳光明媚,暖风和煦,3月春风吹面不寒。在抽芽的柳丝中,春光无处不在,花动春意浓,尤其是金黄的油菜花和粉色的樱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段时间,正是赏花踏青最佳期。

  昨天,关中、陕南多地的最高温突破20℃,西安达到21.4℃,陕南部分地方的最高温度超过25℃,是进入3月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不过今天的气温要比昨天的气温要低一些,主要是因为云量增多,影响了辐射增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天转小雨 9~17℃

  明天 阴天转多云 7~19℃

  后天 多云转晴 9~19℃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小雨 赏花

上一篇:市民将奔驰停放红缨路 后视镜被盗走还被索400元 下一篇:268路公交线路调整 新增智慧城、西大南校区等9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