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多措集中宣传电力设施保护

政企资讯 中国电力新闻网 2017-03-29 13:24:00
[摘要]3月28日,陕西省电力公司系统集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护电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浓厚的爱电护电社会氛围,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和电网建设顺利进行,3月28日,陕西省电力公司系统集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公司以“保护电力设施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为主题,组织本部以及下属各单位在市、县中心广场或繁华闹市区等区域统一组织集中宣传活动。为做好宣传工作,该公司提前下发《关于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宣传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并要求各单位创新宣传手段,将分散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纸、微信等新闻媒体与喇叭、传单、标语、展板、挂图等宣传载体相结合,认真研究护电宣传工作的规律特点,切实做到因地制宜、求实效,避免形式主义走过场。

  此次宣传活动是“2017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指导广大群众判断危机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不安全行为,从而进一步提高保护电力设施的全民意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岳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陕西电力

上一篇:陕西电力:呵护三秦碧水蓝天 下一篇:国网陕西电力打造能源消费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