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打车时包落后备箱 找到后1.5万元金笔受损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3-30 07:40:33
[摘要]乘坐出租车赶机场大巴,没想到下车时竟把行李包落在了后备箱。仅凭着这张模糊的视频截屏照片,苏先生的女儿通过网络求助,终于有人认出了这辆车为汉中天成出租车公司的车。

1046581.jpg

  乘坐出租车赶机场大巴,没想到下车时竟把行李包落在了后备箱。而历尽千辛万苦找到所乘坐的出租车时,不仅行李包被打开,而且里面1.5万元的金笔被损坏。

  着急赶机场大巴

  行李包忘出租车后备箱

  今年54岁的苏先生在汉中从事互联网工作,今年1月27日,大年三十,他准备乘坐飞起去外地,然而就在赶机途中却发生了意外。

  苏先生说,当日下午4时30分,他从汉台区康居家园小区门前乘坐出租车前往翔龙大酒店,他在那里赶乘机场大巴去机场。“当时我手里提了两个手提包,所以就把比较重的行李包放在了出租车后备箱内。”苏先生说,当日下午4时45分,他刚好赶到酒店门口,此时机场大巴即将离开,因此下车时他只顾着赶车,忘记了行李包还放在出租车上。

  “等我从机场大巴上下来,出租车就已经不见了踪影。”苏先生说,他行李箱里都是衣服,还有一支价值1.5万元的金笔,是送别人的礼物。

  无奈之下,苏先生只好下了车,开始寻找乘坐的出租车。

  历时三天找到出租车

  司机起先拒不承认捡到包

  苏先生说,当时他下出租车时,不仅没记住车牌号,甚至连小票也没要,寻找出租车一时成了难题。

  随后,他先是来到了当初乘坐出租车的酒店,希望调取到酒店监控视频上能看到出租车的车牌号,没想到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监控根本看不到道沿下面。无奈之下,他又找到了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希望能通过调取治安摄像头查找到所乘出租车的身影。

  然而,民警多方调取却并未查询到。最终,苏先生又找到了机场大巴公司,在苏先生当天准备乘坐的机场大巴监控中,终于发现了出租车的身影,但车牌号根本看不清,而车身以及车门上的车队徽标也非常模糊。

  然而,仅凭着这张模糊的视频截屏照片,苏先生的女儿通过网络求助,终于有人认出了这辆车为汉中天成出租车公司的车。

  1月29日上午,苏先生来到了汉中天成出租车公司,通过调取GPS,他最终找到了事发时所乘坐的车牌号为陕FB2301的出租车。但找到司机后,对方却矢口否认捡到了苏先生的行李包。

  通过大量工作,该车的驾驶员王某终于在当日下午将行李包交了出来,但此时不仅行李包已经打开,里面的衣物也被翻得乱七八糟,而且一支价值1.5万元的金笔也被损坏。

  告上法院

  司机被判赔1000元

  “我给了司机200元感谢费,但这支笔是送别人的礼物,坏了就没法送了。”苏先生说,经过多次协商,王姓司机拒不愿承担责任,他只好将对方告上了法院。

  汉中天成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事后也进行了调查,司机王某称当天苏先生下车后,王某一个朋友曾坐过他的车,并带走了苏先生的行李包,这才发生了这样的事,“但我们也没核实事情真假。”

  近日,经过汉台区法院审理,司机王某当庭被判赔苏先生1000元损失,并承担法庭受理费用。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大巴 车牌号 行李包

上一篇:汉中初三女孩离家2月多未归 曾多次哭着给家打电话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