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急着赶飞机行李落出租上 西安的哥寄回大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02 07:07:11
[摘要]到西安旅游,乘出租车时落下行李箱,回到大庆后多方打听联系到当事的哥,热心的哥第一时间把行李箱寄回大庆。”昨日,华商报记者与刘德海联系并确认了此事。

  到西安旅游,乘出租车时落下行李箱,回到大庆后多方打听联系到当事的哥,热心的哥第一时间把行李箱寄回大庆。

  7月24日,从黑龙江大庆来西安旅游的小伙杨佳洋准备返回,他从青年路附近坐出租车到五路口的机场大巴乘车点,“急着赶飞机,付了车费就下车了。”杨佳洋说,在去机场的路上才发现行李箱没了,可当时并未记下车号或留存联系方式。

  返回大庆之后,杨佳洋辗转联系到西安的哥精英团的负责人刘德海,第二天就有了消息。7月31日,杨佳洋与当天乘坐的西安出租汽车集团中北公司三车队陕AU5162驾驶员刘胜平取得联系,刘胜平就帮着把行李箱寄回大庆了。杨佳洋说,“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形象代言,我感受到了西安人的淳朴和热情。”昨日,华商报记者与刘德海联系并确认了此事。 (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行李箱 刘德海 西安旅游 刘胜平

上一篇:凤城一路至未央路5条公交线全被取消 市民出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