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甘泉一市容监察大队长摆宴席嫁女 受党内严重警告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3-30 08:06:42
[摘要]今年2月份,网友反映甘泉县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张某嫁女大摆宴席49桌(华商报曾报道)。​近日,甘泉县纪委决定给予张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2月份,网友反映甘泉县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张某嫁女大摆宴席49桌(华商报曾报道)。近日,甘泉县纪委决定给予张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2月6日,有网友发帖称甘泉县城管局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张某嫁女时大摆婚宴49桌,网友在微博发帖时还称,每桌饭菜消费为1088元,还附了当天婚宴现场的数张照片。对此,当事人张某曾向华商报记者表示,其确实在2日中午给女儿举行婚礼,摆酒席前向县委组织部报备了18桌,但由于当天人多实际摆了19桌,此事在春节收假后就向纪委进行了报告。

  2月10日,甘泉县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甘泉县高度重视,县纪委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甘泉县委决定免去张某甘泉县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职务,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事被曝光后甘泉县纪委介入调查,3月22日,对甘泉县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张某作出处理决定。经查,张某在担任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重申领导干部操办婚宴嫁娶事宜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办理嫁女婚宴事宜中,大操大办接待来客36桌,超规定待客16桌。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甘泉县 党内警告 摆宴席

上一篇:延川县副县长白小平:弘扬传统文化必须走出山沟沟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