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至十堰高铁有望年内开工 全线共设车站8座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3-30 08:17:24
[摘要]据新华社电记者29日从湖北省铁路办获悉,西安至十堰铁路项目已被列为国家2017年储备开工项目,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

  据新华社电记者29日从湖北省铁路办获悉,西安至十堰铁路项目已被列为国家2017年储备开工项目,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与汉十高铁连接,届时武汉到西安仅需两个多小时。

  据介绍,该项目是武汉至西安高铁的组成部分,全长约258公里,其中湖北境内89公里、陕西境内169公里。该项目从汉十高铁十堰北站引出,途经郧西、漫山关、山阳、商洛、金陵寺、蓝田至西安枢纽,全线共设车站8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枢纽 高铁 十堰

上一篇:户县一24岁男子和面时操作不当 掉入搅面机内身亡 下一篇:代客扫墓哭坟磕头全程直播 市民:扫墓容易诚心不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