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兰客专提速试验 创278公里/小时西北高铁新速度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3-30 11:11:55
[摘要]3月29日,宝(宝鸡)兰(兰州)客专检测列车“黄医生”在兰州西站至东岔334公里单列逐级提速275公里 小时的试验圆满完成,并成功创造出278公里 小时的西北高铁新速度。

\

  3月29日,宝(宝鸡)兰(兰州)客专检测列车“黄医生”在兰州西站至东岔334公里单列逐级提速275公里/小时的试验圆满完成,并成功创造出278公里/小时的西北高铁新速度。宝兰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徐兰客运专线的西段,也是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铁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横贯西北地区与中、东部地区的客运主通道。杨艳敏摄

相关阅读:

西安问题电缆追踪:涉事公司曾中标宝兰高铁等数个高铁项目

记者调查发现,除了中标西安、成都、合肥的地铁项目外,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还曾中标数个高铁项目,包括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宝兰高铁以及已经投入运营的兰新高铁。同时记者发现,这家注册仅仅5年,投入生产还不到3年的企业,在工程竞标中多次和有着数十年历史的电缆大厂一同跻身竞标排名的前三名。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宝兰 提速 铁路网规划

上一篇:代客扫墓哭坟磕头全程直播 市民:扫墓容易诚心不易 下一篇:安康熊孩子为报复同学假借其名在网上订购万元商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