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清明假期西汉高速禁货车 这些路段可能会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3-31 06:49:31
[摘要]4月2日至4月4日,每日7时至22时,我省决定对过境西安、通行西安绕城高速的货运车辆实行远端分流;禁止货运车辆通行京昆高速西汉段。

  4月2日至4月4日,每日7时至22时,我省决定对过境西安、通行西安绕城高速的货运车辆实行远端分流;禁止货运车辆通行京昆高速西汉段。西安绕城高速货车分流路线:

  过境西安货车,原经西安绕城高速在连霍高速、京昆高速西禹段、包茂高速西延段、咸旬高速、福银高速西长段、沪陕高速之间转换的,节日期间7时至22时,经西咸北环线、渭玉高速绕行。

  京昆高速西汉段货车分流路线:

  1.汉中至西安方向货车,经京昆高速汉中市谢家营立交,转入十天高速,经安康市五里立交进入包茂高速抵达西安。2.西安至汉中方向货车,经西安绕城高速曲江立交,转入包茂高速,从安康市五里立交进入十天高速抵达汉中。3.京昆高速西汉段三星至上元观之间所有收费站禁止货车驶入。4.三轴及三轴以下货车,还可通过国道108、316、210通行。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清明出行 这些路段可能会堵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行驶进行预判提示,并提醒注意施工路段的行车安全。

  预计清明假期西临高速全段、西安绕城高速、西汉高速秦岭段、汉中段、西(安)镇(安)高速秦岭段车流量大,建议群众错峰出行、错时祭扫。

  预计清明节当天,西临高速临潼到西安方向(临潼、灞桥收费站)在上午8时至11时车流量大,甚至可能引起交通拥堵。前往西安的车辆可以在早上8时前,或下午晚上出行,还可直接绕行108国道。绕城高速曲江、长安路、六村堡、阿房宫收费站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和16时至18时,通行绕城高速的车辆最好避开易堵收费站和时段。

  另外,十天高速略阳站和福银高速漫川关站等省际站也容易发生拥堵。

  同时,作为旅游大省,三天小长假适逢旅游旺季,各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增加,尤其是景点相对集中的西汉高速(汉中方向),西禹高速(禹门口方向)以及连霍高速西潼段将迎来较大车流。

  节日期间通行受影响的部分路段以及仍在施工的部分路段,详见华商网。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西禹高速 绕城

上一篇:全省城市公立医院新版医疗服务价格明起正式实施 下一篇:杨忠武任省国土厅厅长 姚红娟任省外事办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