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彬县冷库存储白菜滞销 多家爱心企业关注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3-31 09:19:20
[摘要]昨天本报报道了彬县龙高镇冯家村合作社冷库存储的白菜滞销,村民盼客商上门愁得寝食难安的消息。彬县65万斤白菜滞销后续。

  昨天本报报道了彬县龙高镇冯家村合作社冷库存储的白菜滞销,村民盼客商上门愁得寝食难安的消息。报道见报后,陆续有多家企业致电本报咨询白菜的事。人人乐超市生鲜采购表示,将会现场查看白菜储存条件,如菜品符合超市上架标准将上门收购。也有一些爱心企业,虽然没有全部收购的实力,也想购买一些白菜发给员工,大伙合力给餐桌添盘菜,全力解决菜农白菜滞销问题。昨天下午,记者也将这接二连三的好消息告诉了当地菜农。

  看到报道后,也有市民特别困惑,专门打电话来咨询:春天里的大白菜怎么会滞销呢?记者也就这一问题采访了当地菜农。据了解,大白菜上次最好的行情出现在7年前,当时受气候、主产地产量、泡菜的一些传言等多方因素影响,当年白菜出现了高行情。但随着市场调节,如今冬季超市、市场上能购买的蔬菜品种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冬季不再储存冬菜等习惯的改变,加上冷库储存成本升高,最终造成了本次大白菜的滞销。

  彬县65万斤白菜滞销后续(记者李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滞销 爱心企业 大白菜

上一篇:西安的哥停运还十万现金感动山西失主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