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间还是好人多!爱心企业将滞销的万余斤菠菜全部买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2 21:51: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dbpc585_副本.jpg

  12日,华商报A08版刊发《5000公斤菠菜愁销路》一文,鄠邑区渭丰镇定舟第一村贫困户李全毛自家种植的万余斤菠菜滞销。昨日,多名市民和机构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希望帮助老农解决一些蔬菜。而科技路西口的吴铭火锅更是将所有滞销菠菜打包买走。

  12日上午9时许,科技路西口吴铭火锅的老板汪旭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询问李全毛家的菠菜还剩多少,要和李全毛通话。不久,汪旭回复称:“吴铭火锅要买走李全毛家所有的菠菜。”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和该火锅店门店段经理一同前往李全毛的菠菜地。11日还是一整片绿的让人发愁的滞销菠菜地已大半被割掉,临时雇的30余村民正盯着春日加紧割菠菜,地里放着大大小小已装满菠菜的塑料袋子。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企业 滞销菠菜 买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