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建议火车站增设公共自行车 方案已报最快6月可投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31 09:21:09 编辑:沈河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6ey2z9q.jpg

增设的顺城巷路口站点预计可容纳近200余辆自行车(红色区域为车辆摆放区域)

火车站广场管委会答复:增设站点方案已协调上报 预计最快于6月可投用

根据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所提出的站点设置场地和调运车问题,华商网向西安火车站广场管委会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看到网友的帖文,并就增设站点设置的建议方案跟公共自行车公司进行了协调沟通。30日,华商网再次向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站点审批情况,对方表示经过协调和研究,未来将在火车站广场东侧顺城巷路口增设可容纳近200余辆公共自行车的站点,目前方案已报市政、规划部门审批,待审核通过后将立即着手建设,预计2个月后,来火车站取票、办事的市民就可以避免拥堵,低碳便捷的出行啦。

针对网友在火车站广场开办公共自行车充值业务点的提议,公共自行车工作人员表示,距离火车站最近的一卡通服务中心位于五路口十字西南角,市民网友可以就近选择办理。同时,西安公共自行车正积极加快网络升级建设,提升一卡通在线充值、退费等服务,更便捷服务市民。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存取 自行车 不便 公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