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建议火车站增设公共自行车 方案已报最快6月可投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31 09:21:09 编辑:沈河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6205kpf.jpg

火车站广场最近的公共自行车站在东七路上

华商网讯 日前,华商网友发帖反映火车站广场周边缺少公共自行车站点,不方便短途往返或前往地铁站,华商网就此事持续跟进,30日火车站广场管委会表示已协调好场地,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也表示已申报在顺城巷附近增设公共自行车站,待规划等相关部门批复后将立即开展站点建设。

网友吐槽火车站周边公共自行车存取不便 

3月7日,华商论坛网友“萌萌哒的疯纸”发帖说,火车站广场最近的公共自行车站在东七路上,对于来去火车站骑自行车的市民来说非常不方便。网友发问,火车站这么大,连个自行车也容不下吗?帖子发出后,火车站广场附近是否应建自行车站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表示,公共自行车在西安也发展这么久了,怎么火车站这么大人流量的地方还是空白?目前共享单车在西安很多地方都有,希望城市公共自行车的服务也能跟上,不要等共享单车在火车站设点了才来弥补。并建议像西安地铁推出三日卡方便外来游客,在火车站广场要是能开个办自行车卡业务点,把公共自行车的存取点多建几个,也办个游客体验类型的卡,应该也算好事一件吧。

论坛链接:

西安这么大滴个火车站,连个公共自行车都容不下?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存取 自行车 不便 公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