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唐芙蓉园节前千人宣誓:以实际行动践行三项革命 用五星级服务迎接小长假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4-01 13:01:27
[摘要]4月1日,清明节小长假前一天,大唐芙蓉园召开创建文明景区千人誓师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 "三个革命 "的重大意义,并对园区创建 "文明景区 "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

\

  4月1日,清明节小长假前一天,大唐芙蓉园召开创建文明景区千人誓师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三个革命"的重大意义,并对园区创建"文明景区"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本次誓师大会是在文旅集团上下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曲江党工委、管委会、文化集团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三个革命""铁腕治霾"的新形势下,组织的一次重要集会。会议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标准、强化落实,向各类影响景区环境的"顽症"和"陋习"宣战,确保"三个革命"工作长期有效推进。  

\
\
\
\
\
\
\

  大唐芙蓉园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景区商户代表、保洁代表做表态发言。由"奔跑吧,大唐芙蓉园"、"党员先锋队"、"青年文明号"、"五星级服务岗"、"治霾突击队"、"环保志愿者"组成的六大方阵成员在紫云楼前庄严宣誓:

  文明景区创建,与我息息相关

  烟头垃圾随时捡,人人都是保洁员

  劝阻游客少抽烟,争当先锋做模范

  治污减霾要坚持,建设美丽新西安

  我们誓将"三个革命"作为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以"人人都是保洁员,建设美丽新西安"的主人翁意识将大唐芙蓉园打造成为我市"文明景区"新示范而不懈努力。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及过往游客在巨型"文明旅游倡议书"前签字承诺。  

\
\
\
\
\
\
\
\
\

  自我市开展实施"三项革命"以来,大唐芙蓉园积极行动,设置指定吸烟区、建立卫生责任和巡查机制,还特别启用无人机对景区卫生死角进行不间断、细致化拉网排查……全园干部员工每天在主干道、在街区、在湖面、在景点,用巡捡烟头和清洁擦洗行动,坚持践行这座城市的文明养成!  

\
\
\
\
\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是我们共同的需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为了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生活环境更加舒适,景区还特别印制了"烟头革命"倡议书,园区工作人员更是利用自己的午休、业余时间走上街头分发宣传单页,持此入园的游客更是购票可享5元优惠,以此号召大家自觉行动起来,珍惜自己及周围人员的身体健康,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乱扔烟头垃圾,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城市的参与者。  

\
\
\
\
\

  据悉,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大唐芙蓉园风铃节浪漫来袭,园内万余只风铃惠风和畅,更有精彩绝伦的动力滑翔飞行表演即将亮相。届时,多架动力滑翔伞围绕整个园区空域编队飞行,时而拉烟,时而悬停于空中,时而低空掠过或又于芙蓉湖面蜻蜓点水,在这曲江水满花千树,水天一色的盛唐皇家御园中,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张场优雅、舒展、场面壮观的"空中芭蕾"视觉秀。此外,大唐皇家马队巡游、大唐鼓宴、赐妃大典等互动性极强的演出项目也将为游客营造出"穿越大唐"的旅游体验,还有年轻人平日接触不到大唐斗鸡、民俗惊险绝技刀山火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项目,以鲜活的形式呈现在游客面前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唐风百态演艺之旅。  

\
\
\
\
\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上一篇:2017丝博会方案新鲜出炉!第四天、第五天消费者免票入场 下一篇:长安区“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