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杨凌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分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4-01 18:53:03
[摘要]4月1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 2017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

  4月1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2017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届时,杨凌城区及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分流措施如下。

  1、2017年4月9日凌晨5时至下午4时,西宝高速(G30)杨凌出口、杨凌西出口禁止大型客货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杨凌城区;

  2、西宝中线杨凌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3、西宝北线(S104)经杨临路通往杨凌的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4、西宝南线(G310)经杨哑路通往杨凌的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国际 马拉松赛

上一篇:中欧班列再添新线路 西安至布达佩斯班列正式开行 下一篇:陕西省近5年46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 清明缅怀英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