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行信息!杨凌马拉松开赛在即 交警发布交通分流措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8 18:25:01
[摘要]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赛(杨凌站)将于4月15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

  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赛(杨凌站)将于4月15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届时,杨凌城区及周边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分流措施。

  4月8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4月15日凌晨5时至下午4时,西宝高速(G30)杨凌出口、杨凌西出口禁止大型客货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杨凌城区;西宝中线杨凌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西宝北线(S104)经杨临路通往杨凌的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西宝南线(G310)经杨哑路通往杨凌的道路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陕西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马拉松 交通管制

上一篇:清明假陕铁路发送旅客172.9万人次 高铁动车组发送旅客88万 下一篇:临潼男子酒驾拦停警车后辱骂殴打民警 被依法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