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酒驾拦停警车后辱骂殴打民警 被依法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08 18:25:10
[摘要]酒后驾驶机动车,拦停警车,无故辱骂、殴打民警,当事人贾某水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拘。4月6日,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过程中,...

  

\

  酒后驾驶机动车,拦停警车,无故辱骂、殴打民警,当事人贾某水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拘。

  4月6日,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过程中,当警车行驶至栎阳街道某修理厂附近时,被一辆缓慢行驶的蓝色小轿车驾驶员贾某水(男,48岁)拦停,就在民警停车准备询问情况时,贾某水情绪激动,用车钥匙划,用手拍警车的前挡风玻璃,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对其进行劝阻。

  没想到,刚下车的民警还未开口,贾某水就一拳击打在民警面部。同时,不断辱骂、推搡民警,用拳头击打民警的头部和躯体,民警的执法记录仪也被打掉在地。

  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高度重视,成立由督察大队牵头,刑侦、交警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查,贾某水对其酒后驾车,阻碍民警正常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贾某水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袭警 当事人

上一篇: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商洛115家矿山企业采矿证过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