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戏精附体!男子酒驾怕被罚装心脏病发作 躺地上打滚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4-07 08:54:16
[摘要]4月3日晚上十点左右,一辆白色小客车途径沈海高速青岛九龙收费站时,被正在执勤的警察拦截检查。因涉嫌醉酒驾车,等抽血化验结果落实后,该男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

  4月3日晚上十点左右,一辆白色小客车途径沈海高速青岛九龙收费站时,被正在执勤的警察拦截检查。司机见状慌了神,赶忙和副驾驶换了座位。

戏精附体!男子酒驾怕被罚装心脏病发作 躺地上打滚

  见司机试图抵赖,警察让他进行吹气测试:“你怎么没开车?不好好吹就送你抽血。”司机还狡辩:“是我那个伙计开的车。”警察就让他先配合吹气。这名司机眼神迷离,满身的酒气,眼看抵赖不成,竟然在地上撒腿一躺,假装心脏病发作,在地上哼哼唧唧地打起了滚。

戏精附体!男子酒驾怕被罚装心脏病发作 躺地上打滚

  警察一眼就识破了他的骗局:“小伙子,你别和我玩这套了,快起来。不要紧,一会儿就来车了,不用急。你这些东西我告诉你了,我执法记录仪都给你录了。”随后,警察将男子抬上警车带回到执法站。这时他的“病”突然好了。

戏精附体!男子酒驾怕被罚装心脏病发作 躺地上打滚

  警察见他的脸色恢复正常,最终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吹气测试,结果发现他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103mg/100ml,已远远超出醉酒标准规定值。一听到这结果,男子一下又“病”了起来。

  经过询问,该男子当晚和同事们一起聚餐,期间连喝了六、七瓶啤酒。最后在同事的劝说下,他终于签字认罚。因涉嫌醉酒驾车,等抽血化验结果落实后,该男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男子 附体

上一篇:千亿美元量级 算一算美中贸易逆差背后真实的细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