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网友带他去了咖啡馆 没点单就端上来一大堆东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2017-04-03 11:49:12
[摘要]石先生离开后还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威胁他别报警,但他还是报了。华商记者卿荣波。

  石先生离开后还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威胁他别报警,但他还是报了。

  提前这事,29岁的户县人石先生就生气。大约半年内,一名女子主动加他为微信好友,最近一段时间,双方聊得能多一些,每次都是女的挑起的话头,还经常问他的职业。

  4月1日下午,石先生到西安来办事,发了朋友圈。很快,女子就开始约他了,“她说她在纬一街住着,第一次见网友,不想去远地方,就让我到她家附近,在路上,她多次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只有一个人,”石先生说,下午5时许,两人见面后,在街上走了几分钟,女子就提出去喝点啥,然后带他进了路边的一咖啡厅。咖啡厅在小区门口隔壁,连门头都没有。

  才坐下,还没来记得点单呢,服务员就端上来一果盘以及瓜子花生等物,还催着石先生先结账。“我问多钱,服务员说是500元,我一听就愣住了,并开始拨打110,这时候,一下子就上来了四五名男子将我围住,很明显是东北口音。”

  石先生称,那就不消费了,起身就往外走,“看我的态度也比较强硬,他们也没拦我。”

  3日,石先生还有些气愤,“这个咖啡馆没有门头,对方说也开了很久了,难度监管部门就没有注意到吗?”

  华商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雁塔分局已对此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网友 咖啡馆 酒托

上一篇:清明小长假首日 西安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9万人次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