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在逃人员约见女网友 等待他的却是民警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1-18 08:01:02
[摘要]山阳县公安局中村派出所民警最近在“一标三实”信息录入过程中,系统预警周某系被湖北省恩施市公安局刑拘通缉的在逃人员,无业且居无定所。经查,2015年周某从网上认识一名湖北女子冷某,后冷某轻信花言巧语,通过微信、支付宝先后向周某转账40余笔,合计金额达14万7千余元,冷某多次向其催要均无果。

  1月10日中午,当家住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的周某兴致勃勃地到达某饭店准备约会“女网友”时,他一下子愣住了,因为等待他的不是女网友,而是中村派出所的民警,民警亮明身份后,周某低下了头。

  山阳县公安局中村派出所民警最近在“一标三实”信息录入过程中,系统预警周某系被湖北省恩施市公安局刑拘通缉的在逃人员,无业且居无定所。经过商议,一名民警以年轻漂亮女性的身份加上周某微信,双方“相谈甚欢”,约在山阳县城的某处饭馆见面,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经查,2015年周某从网上认识一名湖北女子冷某,后冷某轻信花言巧语,通过微信、支付宝先后向周某转账40余笔,合计金额达14万7千余元,冷某多次向其催要均无果。周某被抓获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称其所骗钱财均通过网络赌博输个精光。目前,周某已被移交湖北省恩施市公安局。 华商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胡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女网友 在逃人员 公安

上一篇:洛南一对小夫妻酒店闹离婚 丈夫打晕妻子后跳楼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