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21岁小伙从韩城到西安见女网友后失联 家属怀疑误入传销组织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05-18 07:25:00
[摘要]3月20日,21岁四川籍男子岳晓从韩城市一工地前往西安见女网友,4月19日告诉家人回到渭南市,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

1093359_副本.jpg

  3月20日,21岁四川籍男子岳晓从韩城市一工地前往西安见女网友,4月19日告诉家人回到渭南市,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家属称现在微信、QQ不回应,电话已变成空号,家属怀疑可能误入了传销组织。

  岳晓的父亲岳先生介绍,2016年6月两人到韩城市一工地打工,岳晓从未跟人红过脸,休息时爱玩手机游戏。“3月中旬,岳晓说要去西安见一个女网友,当时我也同意了,想着孩子大了不会有什么问题。”3月20日,岳晓从房东那里借了300元去了西安。”

  岳晓到西安后,一直用微信与岳先生联系。岳先生说,从3月20日至4月19日与岳晓有两次简单通话,电话中岳晓称很忙,并索要“红包”。3月23日给他发了一个“红包”,之后再发“红包”就一直未领取。

  “4月19日,岳晓发信息称已到渭南,我问啥时回韩城,他说‘快了’。之后我们再发信息他就不回了,电话也不接,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可能被人控制,有可能误入传销组织。从4月19日开始我给他发‘红包’,但他一直未领取。”岳先生说。

  5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岳先生提供的3月23日的微信聊天记录上看到,岳先生问“在没”、“说话”,而岳晓的回复只有1秒和2秒的语音。之后岳先生发了“红包”,岳晓领取了“红包”。另一张照片显示,5月7日、8日、10日分别发了“红包”,但岳晓一直未领取。

  记者从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了解到,岳先生9日到派出所报案,称儿子岳晓失联,目前是按失踪人口在帮助查找,至于是否误入传销还需再调查。

  17日,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岳先生仍未联系到儿子岳晓,岳先生说派出所正积极帮助查找,希望能尽快找到岳晓。若有市民遇见或知道线索,请及时与岳先生联系。电话:18081467300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网友 失联 传销组织

上一篇:感动!渭南一学校学生给护学交警庆生 齐唱生日歌交警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