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首次曝光13名“公职老赖” 最多欠近千万元

社会新闻 中国江西网 作者:金路遥 2017-04-03 12:51:56
[摘要]多名“老赖”未履行标的额超百万元,新干县交通局一名叫刘金良的工作人员目前还“赖”了993.43万元。

让“老赖”无处藏身!3月31日,记者获悉,省文明办、省高院等多家单位当日联合发布了江西省2017年第1期“诚信红黑榜”,引人关注的是,江西省首次公开曝光拥有公职人员身份的“老赖”,此次有13名公职人员身份“老赖”上黑榜,其中多名“老赖”未履行标的额超百万元,新干县交通局一名叫刘金良的工作人员目前还“赖”了993.43万元。

江西省对重点领域和严重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对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注册执业人员等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并撤销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董事、股东等人员的荣誉称号,取消参加评先评优资格。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实施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及其他高消费行为等措施。商业银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按照风险定价原则,对严重失信主体提高贷款利率和财产保险费率,或者限制向其提供贷款、保荐、承销、保险等服务。

红榜

江西省守信企业综合前10名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省德兴市百勤异VC钠有限公司

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松涛竹业有限公司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卓茵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新余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黑榜·13名失信被执行人

在多领域失信前5名企业

南昌豪鹏实业有限公司:失信被执行人记录25条;

2015年度江西省粮食经营诚信等级D级。

江西欧尔玛陶瓷有限公司:失信被执行人记录9条;

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类违法企业。

江西顺昌隆实业有限公司:失信被执行人记录7条;

2015年度江西省粮食经营诚信等级D级。

江西省多多汽车有限公司:失信被执行人记录3条;

公司车辆违法未处理130起。

彭泽申联商务旅游有限公司:失信被执行人记录1条;

车辆违法未处理125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失信 江西省 企业

上一篇:新一轮重污染天气来袭 环保部部署应对多地启动预警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