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郊一老旧小区整理环境清出12车垃圾 拆违建8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4-05 07:23:21
[摘要]位于东郊老旧居民小区的北火巷小区,有17幢多层楼房,980余户居民,由于长期管理混乱,造成小区内违章建筑四起、乱堆乱放问题频发。

\

  小区违建被拆除

  位于东郊老旧居民小区的北火巷小区,有17幢多层楼房,980余户居民,由于长期管理混乱,造成小区内违章建筑四起、乱堆乱放问题频发。昨日上午,辖区各部门联合执法,从里到外彻底清除。

  昨日下午,长乐坊街道办事处赵永强主任与街道班子成员联合小区物业、长乐坊派出所、碑林城管八中队等多部门继续对小区整体环境进行整治,解决老旧小区的“脏乱”问题,擦亮城市的“里子”,让居住环境更干净。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北火巷小区南口看到,数名工人正在对沿街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小区11号楼一沿街人行道上,拉起有数十米长的警戒线,警戒线内被拆下的防盗网招牌等杂物堆积在一旁等待处理。据小区住户说,该区域被个别经营户长期“占领”摆摊经营的现象终于得到了改善。

  据了解,此次整治工作,不仅对楼道内堆积的废旧家具、陈年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同时多部门联合进行违章建筑的拆除,确保整治效果立竿见影。同时记者了解到,该整治行动中,参与清理的有100余名辖区工作人员,清运废旧家具等垃圾12车,拆除违章搭建8处,清扫院落环境卫生死角8处,铲除野广告20余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环境 住户

上一篇:西安十字路口现"牛气"违建 拆绿化带建门面房快封顶 下一篇:共享单车风靡火爆 医生:长时间骑行伤害身体隐患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