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夫妻到等驾坡派出所求助 12岁儿子放学后不知去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4-06 17:56:49
[摘要]4月5日晚23时,一对夫妇来等驾坡派出所称其12岁的儿子放学后不知去向,报警求助。

4月5日晚23时,一对夫妇来等驾坡派出所称其12岁的儿子放学后不知去向,报警求助。民警谢小卫详细询问孩子的体貌特征等信息,一边将此情况上报分局指挥中心,请求兄弟单位巡逻民警在街面工作时留心寻找,一边询问焦心的父母相关情况,希望有蛛丝马迹可帮助判断,有助寻找。

40分钟过去了,分局巡逻民警没有丝毫线索,父母并未提供有价值信息。询问学校老师得知,当日孩子在学校并无异常状况。凌晨时分街上已经没有了喧闹,此时出走的孩子让所有人悬心。谢小卫再次上报市局指挥中心,请求更大范围的协查。因夜已深,民警嘱咐夫妇回家开机等候,警方会尽全力寻找孩子的。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他们。

凌晨1时45分,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响了,“是等驾坡派出所吗?我是公安地铁分局指挥中心,我局民警刚刚报称,在地铁站台巡逻时发现一名背着书包的男孩。听市局电台中发布你所走失人口警情,先行询问。”值班民警张雄立即将此电话转给谢小卫,进行体貌特征比对后,民警确认这个男孩就是刚才那对夫妇报警要找的人。确认后,地铁分局指挥中心迅速指派民警将孩子送至到等驾坡派出所。值班民警则立即拨打电话:“孩子找到了,你们放心吧,等会我们会送孩子回家”。谢小卫兴奋在电话里对夫妇说。

凌晨2时10分,一辆制式警车停在等驾坡派出所门口,背着书包的男孩被地铁分局民警带进值班室,谢小卫已经在等候着孩子了。少言安慰后,与同事驱车将孩子送回了家。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2岁 放学

上一篇:探索机动车两个尾号常态化限行 9月底前西安出台政策 下一篇:明天西安最高温21℃ 周末两天有雨气温也要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