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天西安最高温21℃ 周末两天有雨气温也要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06 17:57:16
[摘要]7日到9日,我省受西风带短波槽和高原槽东移、地面回流冷空气及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有较明显降水天气。

最近的天气太多变,5日西安阴云密布,到了6日就云开雾散,暖阳照耀。6日西安温度急速上升,下午的时候,不少人穿起了短袖。但周末我们又要迎来雨水降温了。最近早晚依然寒冷,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

6日白天,我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全省普遍较高,最高气温全省包括陕北都在20℃以上。大荔、西乡26.7℃,为全省最高。西安早晨最低气温11.1℃,午后截止16时最高气温23.4℃。暖暖的阳光,盛放的花朵,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象。

最新的预报显示,7日到9日,我省受西风带短波槽和高原槽东移、地面回流冷空气及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有较明显降水天气。预计7日全省转为阴天,陕北北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周末两天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北部、陕南南部有中雨。明后两天气温下降。

预计7日白天西安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2℃;8日到9日西安阴天转小雨,气温也随之下降。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周末

上一篇:夫妻到等驾坡派出所求助 12岁儿子放学后不知去向 下一篇:产子一月后临潼女子被查出患上脑瘤 丈夫不辞而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