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气温回升好天气持续 明日西安最高温突破25℃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5 21:42:11
[摘要]周日西安春光明媚,气温回升,未来好天气持续,温度也会继续升高。过了清明,再不用担心天气变冷了。短袖裙子可以放心穿了。

周日西安春光明媚,气温回升,未来好天气持续,温度也会继续升高。过了清明,再不用担心天气变冷了。短袖裙子可以放心穿了。

15日我省的气温比前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全省都超过了15℃,部分地方突破了20℃,西安的最高气温20.2℃ ,随着冷空气移出我省,气温迅速回升。预计16日西安的气温仍然比15日要高。

最美人间四月天又回来了,最近百花争艳,气温不似夏季酷热,更不同于冬季的寒冷,不冷不热这也正是四月的最美之处。四月的气温是一年四季变化幅度最大的一个月,天气晴朗,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有有时突破30℃,短袖上身 ,遇到冷空气活动,气温下降也明显,最低气温只有几度,甚至会降到0度以下,棉衣穿上不会感觉到热。

4月气温多变,穿衣都乱穿,这主要是因为4月冷空气逐渐虽然强势,但逐逐步在减弱,暖空气也逐步露头,冷暖空气互相较量,冷空气迟迟不愿离去,暖空气急着登场,你强我弱,引起了气温的多变。冷空气占主导地位时,气温下降,暖空气占主导地位时,气温回升迅速,进入5月以后,暖空气就占了主导地位 ,天气开始热起来了,离夏天就不远了。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为主,气温回升,再不用为冷而愁该怎么穿衣了。早晚还是有点冷,得加件外套,提醒大家根据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气温 回升

上一篇:周至“老赖”长期逃避法院执行 自家炕头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