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高温22℃!西安回暖提速 未来三天全省气温明显提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2 07:04:24
[摘要]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全省气温明显回升,西安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2℃。

  昨天是春分节气,西安的春意也更加浓郁,“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温暖已经能感受到。

  昨天白天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灿烂的阳光向大家“露出微笑”,气温逐渐升高。截至15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8℃到10℃,陕北南部11℃到14℃,关中北部15℃到18℃,关中南部及陕南18℃到21℃,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岚皋,为22.5℃。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全省气温明显回升,西安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6℃~22℃

  明天 多云 8℃~22℃

  后天 晴 8℃~2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气温回升 春意

上一篇:华商读者感谢“妈妈”骗了姥姥14年 背后的故事让人动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