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老赖”长期逃避法院执行 自家炕头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15 21:41:47
[摘要]有履行能力却长期不支付法院判决。4月12日上午,周至法院执行干警冒雨拘留了一名长期逃避法院执行的“老赖”,他的拒执行为被司法拘留15天。

有履行能力却长期不支付法院判决。4月12日上午,周至法院执行干警冒雨拘留了一名长期逃避法院执行的“老赖”,他的拒执行为被司法拘留15天。

昨日,周至法院执行干警介绍,李某此前因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致使王某受伤,被王某诉至周至法院,最终法院判决李某赔偿王某损失42000余元。但判决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随后王某便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向其督促主动履行义务并告知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的后果,但李某始终东躲西藏拖延执行,致使案件多次执行未果。

4月12日一上班,执行法官得知被执行人李某最近在家盖房后,立即前往被执行人李某家中,看到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还在炕上睡觉的被执行人李某异常惊愕,执行法官向其宣读了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书并依法押送看守所。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王健 韩发展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法官 老赖 执行

上一篇:男子去年在西安买二手房交6万订金 今年房主称不卖了 下一篇:气温回升好天气持续 明日西安最高温突破2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