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孩脚被夹伤过往车辆无人施救 周至一法官路过伸出援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14 18:23:56
[摘要]“……她救人后不留姓名,不留电话,通过车牌我们才打听到了这位好心大姐的单位和姓名,这种救死扶伤的精神感动了我的家属、亲属,使我们永记在心,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学习,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家属、亲属,深表感谢”!3月12日下午,在周至县人民法院门口的墙上,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大伙纷纷称赞这名法官的善举。

6pe0yxzx_副本.jpg

  “……她救人后不留姓名,不留电话,通过车牌我们才打听到了这位好心大姐的单位和姓名,这种救死扶伤的精神感动了我的家属、亲属,使我们永记在心,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学习,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家属、亲属,深表感谢”!3月12日下午,在周至县人民法院门口的墙上,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大伙纷纷称赞这名法官的善举。

  事情还得从20多天前说起。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西安市鄠邑区涝店镇的曹斌茂用摩托车带孩子外出时候,因孩子在车上打盹,脚不慎被车轮夹伤,情况危急,他在路边多次向过往车辆求助未果,在这紧急关头,周至法院秦岭法庭庭长刘彩虹一家开车经过,刘庭长见状立即将父子二人扶上自己的车以最快的速度送往最近的陕西森工医院,在看到孩子被安全的送进手术室后,刘庭长一家才悄悄离开了医院。

  刘庭长助人为乐没有留下姓名和电话,曹斌茂为寻找救命恩人颇费了一番周折,最后通过车牌号码终于找到了这位好心大姐,发现她是周至法院一名优秀的人民法官。于是在孩子顺利出院后,他专程到法院送来了感谢信,于是便有了这感人的一幕。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逸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脚夹伤 法官援助

上一篇:因不满申请低保被拒 周至一七旬老人写恐吓小纸条 下一篇:女大学生网恋被骗十余万元 期间从未与对方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