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脱了棉袄就是夏!陕西多地本周气温飙升超30℃ 周末迎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8 18:43:01
[摘要]前几天的降温让大家喊着要穿秋裤,这几天又热得人要换短袖。西安的天气真如网友所说,脱了棉袄就是夏。

  前几天的降温让大家喊着要穿秋裤,这几天又热得人要换短袖。西安的天气真如网友所说,脱了棉袄就是夏。

  28日白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为主,气温较高。这周开始全省气温一路上升,关中、陕南多地最高气温突破30℃。截止28日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均超过25℃,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达30.9℃;其次旬阳30.7℃;韩城、石泉和镇安突破30℃。西安28日早晨最低气温14.3℃,白天气温飙升,午后最高29.3℃。市民们都说,西安果然“脱了棉袄就是夏”啊。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主要集中在关中和陕南。预计2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陕北、关中部分地方有5-6级东南风,陕北、关中东部有浮尘。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到25℃;关中和陕南大部11到28℃。

  预计西安29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 。气温13到26℃,偏北风2级。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午后气温较高,做好防暑防晒措施。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天气 最高温 降水

上一篇:三星存储芯片二期项目今日开工 印证西安的国际竞争力 下一篇:西安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两轮下发整改通知书136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