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西安晴好但持续低温 最低气温在-7℃左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0 20:51:04
[摘要]10日西安冬日暖阳照耀,但积雪尚未融化,偶在户外,阳光照在洁白的雪上,雪白的分外耀眼。未来几天西安都是晴好天气,造成最低温持续低迷,大家早晚加衣。

  10日西安冬日暖阳照耀,但积雪尚未融化,偶在户外,阳光照在洁白的雪上,雪白的分外耀眼。未来几天西安都是晴好天气,造成最低温持续低迷,大家早晚加衣。

  10日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早晨气温较低,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0~-12℃,最低富县-19.9℃,关中大部-14~-4℃,西安城区-5.5℃;陕南大部-9~-2℃。全省大部地方最低气温比昨晨上升1~3℃。

  午后气温回升较快,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分布在-2~2℃,关中大部3-6℃,西安5.1℃,陕南大部8-12℃,最高白河11.4℃。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地区最低气温在-7~-5℃,最高气温5~7℃,陕北、关中和秦岭山区的积雪将逐渐消融,道路泥泞,早晚路面会比较湿滑,提请司机师傅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天气 最低温 积雪消融

上一篇:西安一6旬老人生气喝下4斤水银 急救脱离生命危险 下一篇:西安女子网购后失联一个月 卖家担心出意外千方百计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