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冷空气仍存在注意防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23 18:46:36
[摘要]最近西安是持续的晴好天气,但是早晨还是非常寒冷,因为冷空气的持续存在,最近空气质量挺不错。未来三天这样的天气形势还将维持,大家早晚注意防寒保暖。

  最近西安是持续的晴好天气,但是早晨还是非常寒冷,因为冷空气的持续存在,最近空气质量挺不错。未来三天这样的天气形势还将维持,大家早晚注意防寒保暖。

  23日全省为晴好天气,因为天气晴朗,地面辐射降温比较厉害,使得清晨气温明显偏低。监测显示,23日晨最低气温陕北-11.7~-2℃,最低神木-11.7℃;关中-7.8~2.3℃;陕南-3.3~4.6℃,较前一日有2-4℃的降温。西安最低为2.2℃,较前一日下降1.4℃。

  中午阳光暖暖地洒下来,给初冬的微寒增添了很多暖意。截止下午16时,午后陕北最高气温2-11.2℃,关中6.8-14.9℃、陕南11.5-16.4℃,西安最高12.6℃。23日白天吴旗、神木、宜君出现了7-8级阵风。

  预计未来3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维持晴天到多云的天气,气温较为稳定,没有太大波动。预计西安未来3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0-3℃,最高气温12-14℃。早晚仍然较冷,午后因为阳光的出现温度会略有回升,温差较大,防寒保暖工作仍然必不可少。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天气 冷空气 防寒保暖

上一篇:冤!西安车主走了7.7公里高速路 ETC扣他171元 下一篇:真牛!警犬瞬间从10多个箱子中认出“违禁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