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昨解除重污染黄色预警 冷空气带来好空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肖琳 2017-11-22 07:13:27
[摘要]今天是“小雪”节气,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就要到了。庆幸的是,由于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两天西安空气质量良好,可以过两天畅快呼吸的日子了。

  今天是“小雪”节气,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就要到了。庆幸的是,由于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两天西安空气质量良好,可以过两天畅快呼吸的日子了。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12时起,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处于良的水平,经环保、气象部门会商分析后认为:未来48小时,西安市空气质量总体将处于良的水平。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发布西安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信息,于21日18时起中止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

  最新的预报显示,近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23日榆林有4到5级偏北风。21日20时至23日20时,受冷空气影响,陕西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

  明天 多云转晴 1℃~11℃

  后天 晴 1℃~10℃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受冷空气 好空气

上一篇:车让人实施六个月 交警:非机动车也应遵守交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